大概是受家裡飲食習慣影響吧,從以前我就喜歡吃日本料理,

不論是壽司、生魚片、關東煮、和風洋食我都喜歡,

到花蓮唸大學後,自己出去吃飯的機會變得多了,

也比較會在網路上找哪裡有好吃的,

當然我也在PTT或是網路上找了不少間的日式餐廳,

一間一間吃過了,也會有想跟大家分享的感覺,

畢竟朋友、同學之間愛吃日式料理的人還不是太多(多半是價格因素吧XD)

我只是個普通的大學生,美食家連個邊都沾不上,

相機也是一般消費級小DC,拍不出精美的照片,

寫的食記網誌也不敢說有多厲害,也並非為了帶動店家生意甚麼的,

只是單純期望我吃過之後的分享,可以讓更多的人喜歡上日式料理,

如此的話,我也覺得心滿意足了:)

PS:第一篇食記會是花蓮市的名店-賀川壽司屋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流氓-2012/03/02-22: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ualienJpFood 的頭像
    HualienJpFood

    流氓之花蓮日本料理食記

    HualienJp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