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...

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

好像有點久沒有新增食記了阿

因為最近實在是忙到一個不行,直到今天才終於可以喘口氣,

不過實在是累了一陣子了,這次就跟大家分享個小一點的店吧!!

(我打這段話的時候已經有點恍神了@@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首先還是來個intro吧(剛剛那段當然不是阿,現在要來的是關於食物的intro)

相信大家應該都聽過日式的鐵板料理中,有三樣你不是日本人大概就會弄不清楚的東西,

---大阪燒 & 廣島燒 & 文字燒---不要再給我加上什麼章魚燒、花枝燒之類的,

這三樣東西我在寫這篇之前也完全搞不懂,

直到,我在網路上發現了這篇堪稱經典的大師鉅作!!

裡面介紹的滿清楚的,我就不再贅述囉!

http://home.gamer.com.tw/creationDetail.php?sn=1540782

那麼接下來再來看看我們花蓮哪裡可以吃的到大阪燒勒?

我所知道的除了芝麻開門跟日吉屋之外好像只有自強夜市的樣子(巧的是前兩家都是日本人廚師XD)

自強夜市!?沒錯,就是自強夜市中的阿春料理亭!!

就是這家啦!!

IMGP0013 

老闆每次都看起來有點懶散的樣子的那家(不好意思阿XDDD開個玩笑,老闆人不錯啦!)

來看看菜單

IMGP0010 

這家食物都還滿平價的,我有時晚餐不知道要吃甚麼也滿常來這吃,大阪燒、蛋炒飯或是牛羊肉飯都試過,我覺得都不錯!

今天點的是燒肉帶大阪燒!!(加起司+5元)

IMGP0011 

還記得以前第一次吃大阪燒,剛上菜的時候看到柴魚片因熱騰騰的蒸氣一直亂扭,實在是覺得超神奇的,

肚子在餓的時候,這種現煎的大阪燒實在是香的令人抓狂,吃起來真的滿爽的,

也不難想像為什麼在日本漫畫中常常看到去吃鐵板燒的畫面(但他們多半是自己動手煎)

對了,我有拍一些我吃到一半左右的照片,原本是想證明中間確實是有燒肉這樣料的,

但後來覺得好像賣相不是很妥,就算了XD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來自強夜市第一次吃這間後就覺得滿不錯的,大概是以前也比較少有吃大阪燒的經驗,

雖然我不敢說他們的大阪燒是否真的很道地(我也沒吃過太多)

但口味上我覺得跟台灣人應該會滿合的吧!

好啦今天就到此為止吧!!我要去睡覺了,考完試好累阿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lienJp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